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备考应选择什么样的复习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6-08-22 08:38:00 字号

  2016年经济师考试将于11月5日举行。在仅剩2个多月的时间里,使用 什么样的资料将对每个人的复习效果产生巨大影响。好的资料能可以让复习事半功倍,而差的资料不仅会让复习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会让伙伴们错失唯一一次考银行的机会。点击查看:2016年经济师考试官方教材

  如何选择一套实用并有效的资料成为很多银行考生的难题。今天,小编就简单和大家分享,我们在选择银行考试资料时,应注意以下几点,才能让我们在备考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一、资料的权威性
  银行考试资料品种繁多,我们在选用之前,一定要了解这套资料曾有多少人使用?复习效果怎么样?是否含有历年真题的原题型?资料的好坏,使用过的考生最清楚,也只有考生才最有权利评价,这也是选择银行备考资料最重要的一点。
  二、资料的专业并全面
  银行各科考点多。简单按部就班的复习将很难复习到如此多的内容,这就要求备考资料能对所有知识点进行系统的梳理并汇总。这样才能够保证考生有针对性的复习,不至于遗漏掉任何得分点。
  三、资料对内容的阐述要方便记忆
   考点之多,考生若是去死记硬背将很难灵活掌握,并且很耗时间。所以考生在选择资料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它内容是否系统完整,还要看资料的阐述方式是否适合 个人去记忆、掌握。考生在熟记所有考点的基础上,需要将其灵活运用到真题演练中,考生熟练掌握考点,才能够把考试中对失误的发生概率降到最低。经济师考试各科章节考点试听>>
  四、资料要有一定的时效性
  一套好的资料不仅要知识点全面,内容丰富,还要有很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银行考试的内容不会一成不变,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只有选择同步的资料,才能够掌握最新资料,更胜别人一筹。
  五、资料是否有配套的答案、解析
  考生在选购资料的同时,也需要注意,不要单一的只看内容,还要看是否有答案,解析思路是否清晰。现在市面上很多资料都是没有答案和解析的,这种对复习很不利。
  看来挑选学习资料也是一件重要且繁琐的事情,要考虑到诸多方面,在如此混乱的资料市场找到适合的备考教材,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难道就没有得到认可的、符合考生需求的资料了吗?大数据智能题库,考点预测,锁定>>

  相关推荐: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备考如何精读教材
  应如何制定经济师考试学习计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