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经济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07-27 09:39:00 字号

  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人选择考取经济师来增强个人能力、拓展就业面,为自己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经济师考试

  在开始自学准备考试后,你是不是常常面对这样的情况:

  平时要上专业课或者上班,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空闲时间,却没有心思坐在书桌前学习,做两道题感觉很难就放弃了;微信、QQ时不时地弹出消息抢红包,让人分心!

  《经济基础知识》考点多,一看就犯困,实在很难打起精神;《专业知识与实务》知识点范围广,只能一边百度,一边看书,简直要疯!

  好不容易学习完了一章的知识点,但一做题就错,还不知道为什么错!没有人能够帮忙解答难题!

  ……

  类似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你是不是要被“自学”玩儿坏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经济师考试

  其实,我们都能够理解大家“自学”的想法。但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把“逞强”当做“我真的厉害”,把“假装努力”当做“至少我尽力了”。

  小孩子才搞气氛,大人只看结果。备考经济师考试,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以下资源。

  讲师授课

  双师资教学,全方位把控各个环节,轻松备考。免费在线试听>>

  免费试题

  针对性刷题,全方位强化考点猛冲分;考前10天发放2套题。免费在线做题>>

  备考资料

  经济师考试复习指导栏目及时更新经济师知识点,合理利用这些资料,考生们能够将知识点逐个击破、更加轻松地通过经济师资格考试。知识点速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