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能从事哪些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03-01 08:56:00 字号

   经济师能从事哪些工作?

   对于想报名经济师的考生来说,关于经济师能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一直有疑问,特别是初级报考经济师的考生,这个问题更加明显,现在233网校小编特针对此问题做以回复,希望可以帮到您。

   经济师发展方向: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审计

   经济师的就业方向有很多,例如:各类企业的进出口、报关、货运代理业务及商务管理等工作,适宜从事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银行、各类企业证券部及理财、会计等工作,经济师工作的多样化来源于经济师考试专业多的原因。

   经济师考试专业共分为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12个专业。其中运输分公路、水路、铁路、民航4个子专业。

   用通俗的话来解释,经济师就是从事经济方面工作的人,而且它是一个职称,是用来给您所在单位聘用您并给您相关待遇的依据。由于其考试难度相对于其他职称考试科目来说相对简单,因此经济师考试成为了众多考生的选择。

  编辑推荐:经济师的就业前景如何?持证者待遇有多高?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