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0月份基金从业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10-22 10:46:53 字号

10月份基金从业考前周一10点可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10:00--2020年10月31日24:00。

不在规定时间内是无法打印准考证的,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才可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栏目的“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直接登录官方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截图打印也是可以的,注意把准考证页面截图完整,整张内容打印出来。

考后更新10月31日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10月31日基金从业试题及答案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基金从业各科易错题总结(附解析)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