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3月28日基金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9:58:33 字号

2020年3月28日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为:3月23日-3月28日。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协会官网打印准考证。

请大家注意3月考试属于预约考试,点击相应入口登录打印。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口——登录。

第二步:输入账号和密码;

第三步: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第四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题目生,考查细,光刷题不行!基金从业复习到底该怎么做?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