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08-19 10:28:41 字号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21日10:00--2020年9月26日24:00。

考生登录协会报名主页检查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等)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点击“单条打印”或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上是没有考生照片的,照片是考试当天在考场现场采集的。

2020基金高频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8月1日基金试题及答案

一、考试地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在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青岛、烟台、宁波、厦门、深圳、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珠海、拉萨等40个城市举行。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福州、泉州、大连、乌鲁木齐此次暂不组织考试,待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及疫情防控部门允许后将尽快安排考试。

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报考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二、考试时长、题型和分值

1.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2.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三、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