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个人考基金从业资格证有用吗?值不值得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1:28:43 字号

个人考基金从业资格证有用吗? 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

一,为了就业找工作。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基金相关机构的从业人员都需要申请基金从业资格。

考了基金从业资格证,对于职业多了一种选择。

除了基金公司外,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基金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

从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其高管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合规\风控负责人等),均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二、学习投资理财。

随着财富的逐渐积累,对于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个人理财可以从基金开始入门,门槛低,容易操作。

通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这个过程,学习基金的基础理论和法律法规。了解基金的特点、分类、操作流程、信息披露、监管措施、禁止性行为等等。然后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进行理财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因此,考个基金从业资格证当作一个学习的过程,当作一个提升的过程,是值得一考的!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