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难吗?各科目考什么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1:28:43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是基金行业的入门考试,考试难度一般。不管是进入基金机构工作还是学习投资理财,考个基金从业资格证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基金从业难不难,考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什么,考查的是基金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等内容。掌握考试核心内容,开始学习>>

工作中掌握或运用下列相关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标准和业务规范,坚守职业价值观、遵循职业道德、坚持职业态度。基金从业人员掌握与了解行业相关的基本知识与专业技能,具备从业必须的执业能力。

各科目具体考试内容参看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沿用章、节、知识点的体例,以表格的形势呈现,知识点分为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以考核从业人员的基本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完善和优化了大纲的知识点结构和考核重点。

考生应了解新版考试大纲和教材,对照考试大纲和统编教材,系统学习,科学备考,将事半功倍。

基金从业命题规律

基金从业资格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因此在基金试题出题方式上更偏重实操,计算分析的能力。考生要认真研究大纲与教材,充分掌握知识点。

1、考试题将围绕大纲中的考点进行。

2、每次统考将更新题库中70%的题目,以案例题为趋势。

3、80%的题目都是教材原文或是原文的变形。

4、考题不是死记硬背,综合运用和灵活变通越来越强。

基金从业备考方法

1.看教材看教材,看完教材跟着老师的精讲班过一遍,梳理知识架构;

2.对教材熟悉的基础上,去做题,去巩固;

3.不懂的内容重复听,做错的题目去教材回顾知识点;

4.保持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你一定可以;

5.下载233网校APP,利用碎片化时间刷题;

8.考前最后10天做套题、真题,整体检验复习成果。既是摸底测试,也是突破口。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如愿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