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宁德春老师指导2017监理工程师考试过关之道

来源:技巧心得 2017年2月22日 字号
摘要: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资深教学老师宁德春为您免费指导2017监理工程师复习备考。

  一年之计在于春,年也已经过完了,2017各地区监理工程师报名也正在进行中,2017年的新版教材也发布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一直拖延着不复习呢?要知道,离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时间紧,任务重!怎么样,你是不是开始慌了?不要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资深教学老师宁德春为您免费指导2017监理工程师复习备考。

  监理工程师考题的专业化、精细化造成自学考生过关难度加大,但宁德春老师说了:“重点永远都是重点”,有专业老师的引导,把握高频考点是至关重要的。这次课程旨在帮助大家把握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趋势,避免误入复习常见误区,认识高效的复习策略,掌握应试技巧。

  一、讲课主题

  2017监理工程师复习备考指导(考试趋势+高效策略+过关技巧)

  二、讲课老师

  13年教龄--宁德春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2017监理工程师复习备考指导<<

  三、讲课内容

  1.考试简介

  2.2017年考试趋势

  3.复习常见误区

  4.高效复习策略

  5.四大高校应试策略

  四、老师介绍

  教学经历:博士,13年教龄

  学员评价:宁老师的建筑工程实践经验比较丰富,讲起课来不拘泥于理论,将实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听起来妙趣横生,仿佛真在工地上走了一遭。

  主讲课程:《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资》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新教材解读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更多高分技巧等着你!

  •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21监理报名流程提前模拟,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 2月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 2021年监理最全报考指南,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