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考试需要全过才进行考后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12:00:36 字号

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分为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有的地区实行考前审核,而部分地区进行考后审核,考后审核的地区考生通过所有考试科目后才要求考生进行资格审核,考后审核资料和考前审核一样,两者只是审核的时间不同

监理工程师考后审核材料:

监理工程师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时,须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资料。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相关的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各1份。

各市在报考条件审查时,必须严格掌握报考条件,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须收下《报名表》,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同时收下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学历(学位)、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证书复印件各1份,并在报考人员提交的“网上交费通知单”上盖章(没有盖章的无效)后退回给报考人员。

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方法:

1、网上审核。

分为系统自动审核和人工审核。报考人员在网上填写完报名信息之后,报名系统根据考生填写信息进行比对确认,符合条件的考生通过审核,有些省份需要报考人员上传相关材料证明之后,人工对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审核。

2、现场审核。

网上提交完相关报名信息后,报考人员需要打印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的审核地点,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报名信息。

3、考后审核。

个别地区采用报名前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对考试合格的考生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相关热点: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需要满足哪些?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关于往年考务通知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扫码进入小程序,每日刷题打卡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