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与其惶惶不安的等待监理查分,不如一起先做这件事!

2020-11-05 15:43:00

字号

进入11月份,很多2020年监理考生是夜不能寐,忐忑不安。既盼着早一点公布监理成绩,又害怕出成绩的那一刻,内心是复杂的。

其实,与其惶惶不安,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摆脱内心的焦躁。比如:

一、总结经验,调整心情

虽然监理考试成绩还未公布,但今年结果如何,相信大家都已经进行了估分,心里也都有数了!对于没做好准备的人来说,“2020年的卷子质量很好,拿在手里很舒适,教室宽敞明亮,气候温度适宜。明年一定还会再来!  ”。而对于认真复习的人来说,“除了合同管理有点剑走偏锋,其他科目都在正常出题范围内,信心满满”。

监理考期4年,今年大部分应该只报考了2-3科。所以不管今年过没过,面对2021年的备考我们都要总结经验,重拾信心。从哪些方面总结经验,不妨通过以下几个问题,问问自己!

1)今年花了多少时间备考,有没有按照计划完成

2)你清楚每个科目重点在哪里吗?你有标记吗?

3)学习过程中,对于知识框架、知识要点有没有做笔记,方便后期巩固

4)在学习时,你的手机是否放下了

5)备考期有情绪的时候,你是选择了放弃,还是选择收拾好心情。继续努力!

6)你觉得你的学习方法是否正确吗?

如果,以上问题命中很多,那么2021年监理备考过程中,希望大家对自己狠一点,坚持做好每一环节。也许过程很艰辛,但是坚持到最后,你会有更多收获!

二、扬帆起航,展开计划

监理考试是一种应试型考试而非选拔型考试,通过考试标准即可,不必追求高分。在备考过程中,要紧抓各科高分值章节、高频考点。如果遇到弄不懂的知识点不必死磕,去查一查这个知识点历年所占分值,如果只是几分那直接放弃也不影响全局。

通过了对考试全局的了解,在去做备考计划。可以更好的把握复习节奏,重要章节一定要留多一点时间去学习。到底怎么做?这里小编简单打个样"2021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预习计划"。

目的:打算1个月完成精讲班视频学习。

规划:整理233网校监理精讲班《合同管理》视频时间+标记每年分值占比=计划一个月学习时间管理(每天花2-3小时,包括课后做题)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例子比较简单,大家可以花一天时间找些往年的参考资料监理考试资料下载,把计划做的更详细周全。然后按照计划开始实施,记得一定不能拖延!!

总之,2021年监理的备考初期,你要清楚自己目前最应该做些什么,才能通关考试,所以不要随意复习,消磨时间,让自己输在起点!预计2021年监理考试时间回顾至5月举行

2020年你有哪些好的学习方法,2021年你有怎样备考的计划

和大家一起分享,也为2021自己加油打气!

有奖征文,欢迎大家来投稿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有奖征文稿费
第1名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千字(文章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助力值!

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赶紧提前收藏下图监理快速查分入口,不用千军万马挤官网>>

热点讨论:

监理查分前的心情你是怎样的?

监理考试成绩合格,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却不够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监理查分、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