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1上半年江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通知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1-05-13 16:55:25 字号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统一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事项的通知,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于5月22日举行,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17:00开始。具体事宜如下:

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统一考试将于5月22日举行,现就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1、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5月13日17:00开始

2、下载路径:

(1)考生个人报名:登录网站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https://link.233.com/20581/skill/?app=10)/准考证下载,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由报名机构集体报名:机构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https://link.233.com/20581/)/计划管理/考试计划/打印栏目下批量下载,请及时打印下发给参加考试的考生。(注:由报名机构集体报名和缴费的只能由报名机构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相关事项

1、考生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军人证件)参加考试,且在考场出示的证件必须与报名使用的证件一致。

2、诚信参考,杜绝作弊。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将取消参加统考资格。

3、若考生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联系各市考核点帮助解决。

公告原文:https://link.233.com/28252/s/tzQIaKHRJfkiPw24w3UsZw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