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原创致HR:如果想要升职加薪,请先让自己升值 !

作者:233网校 2019-12-10 16:09:20 字号
摘要:工作多年没有升职,工资低还总加班,想跳槽找高薪不加班的工作,想找份越老越吃香的工作却处处受限,你缺一本证

致HR:如果想要自己升职,请先让自己升值 !

中国的人才竞争日益激烈,在充满变数的职场中,员工赖以生存的知识、技能折旧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你若固守着原有的知识储备,去争取升职加薪,只能是痴心妄想,如果你不注重学习,你的身价也会迅速贬值,即所谓不进则退,你目前的事业进展缓慢,或正走下坡路,这就向你敲响了“学习”的警钟。也许老板不愿给你“掏腰包”,没关系你自己掏钱好了,掌握到的技能是自己的。

工作多年没有升职,工资低还总加班,想跳槽找高薪不加班的工作,想找份越老越吃香的工作却处处受限,同时进公司,为什么那个考了证的同事就比你工资高,为什么人家涨了工资而你没涨呢?因为人家在增值,主动学习更多的有关工作的知识、经验、提高自身技能,证书不仅是进入职场的敲门砖,也是提高身价的捷径。用权威、有名气的证书为自己“镀金”,企业对求职者能力的判断,很大一部分也是以证书为依据的。事实证明,同样的两个人,上司提拔更青睐于有证书的,在工作之余考取证书,证明了这个人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都是非常不错的。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

职称评审管理办法.png

资格证书不追求“量”,而是越“专”越好。其次,证书必须和自己的发展方向吻合,只有在合适的时机获得合适的证书,证书的效用才能充分发挥,2019人社部网站发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共计139项,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8项,其中准入类35项,水平评价类23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81项,其中准入类5项,水平评价类76项,这81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中就包括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可以作为提升竞争力的“加油站”,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人力资源资格证作为从事人力工作的必备证书,也是升职加薪重要参考标准,更是晋升管理层的利器之一。

人力资源薪资分析.png

人力资源资格证分级.png

我国目前的HR人才缺口全国达50万人以上,全国目前13000人参与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认证,该职业的人才已经成为了社会紧缺人才,拥有专业资格证的HR成为了众多企业争夺的资源,如果你正从事着人力资源这个职业,或者即将迈入门槛,那么就请你在下班后、闲暇时,赴一场知识的盛宴吧!低头玩手机不如抽空考个人力资格证,提升自己,就离升职加薪不远啦!选择233,轻松通过人力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资格查询入口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