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1上半年江苏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下载通知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1-09-24 09:50:00 字号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各科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关于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统一考试  

合格人员证书查询下载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已生成,现就证书查询下载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查询及下载  

自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证书查询、下载和打印。  

(1)等级认定证书省网查询:进入江苏省人社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link.233.com/24261/index/?type=grbs),选择【查询服务】,可输入等级认定等关键词检索,进入查询页面。选择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查询(电子证书下载),输入考生姓名及证件号码,月份选择填写2021年8月(必选),即可查询和打印电子证书。  

(2)协会报名平台网站查询:登录网站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https://link.233.com/20581/skill/?app=10)/证书查询,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后查询下载证书。  

二、其他相关事项  

1、各设区市考核点和报名机构可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https://link.233.com/20581/)/证书管理/证书查询栏目,批量下载所在地区合格考生的电子证书。(注:由报名机构集体报名的考生可由报名机构代为集中下载打印)。  

2、若考生无法下载打印证书,请联系各市考核点帮助解决。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1年9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src=11&timestamp=1632377586&ver=333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