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抗击疫情,线上听课抽大奖砸金蛋,赢华为PAD等奖品!

来源:考试技巧 2020年2月3日 字号

疫情之下,多地推迟开学、复工时间,此时也正是人力资源考生在家学习的好时候。现在,233网校2月助学计划已经开启,每天听课20分钟以上,就可参与抽大奖。当然听课时间越长,所在的抽奖池也会越丰富。考生朋友,趁着在家,一起来听课抽大奖吧!

一、活动时间

2月1日-2月29日(进入参与活动>>

二、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的奖品有华为PAD、行李箱、小度音箱、本子、手提袋、资料下载币和积分,当月满足听课时长条件即可在奖池抽奖!

三、活动要求

按月统计听课时长:

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去抽奖>>

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去砸金蛋>>

四、活动规则

1.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3.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虚拟奖品于3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4.红包说明:课程红包20元,满2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课程红包6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

5.发现挂机等作弊行为者取消获奖资格,本活动详细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客服。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