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全国统考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5月9日 字号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全国统考吗?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根据国家“放管服” 要求,人力资源考试下放到由各省组织,由各省单独命题、组织考试。所以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各省组织考试,并不是全国统考。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通常人力资源管理师上半年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4月,5月考试;下半年报名时间一般在8月-10月,11月考试。由于现在各省组织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工作,所以人力资源报名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频次都是有所不同的,具体要看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

目前多省实行2019年版(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测一测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