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疫情之下,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3日 字号

如今,疫情之下,多地推迟开学复工时间,不少考试也推迟了。那么,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推迟到什么时候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一、2020上半年各地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江苏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3月22日;

广东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5月23日;

上海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4月11日-12日;

重庆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3月21日、6月20日;

河南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5月23日。

查看更多2020上半年各地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可以看出,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较早的是江苏和重庆地区,其他地区的考试多在4-5月。

二、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会推迟吗?

目前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已发布暂停职业技能鉴定通知,恢复时间将根据国家及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山东已经发布日常职业技能鉴定推迟的通知。其他省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暂未发布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推迟的消息。所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是否推迟,还是要看当地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是否靠前,以及当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如果当地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那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推迟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