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自学的组织方式与步骤

来源:四级笔记 2020年4月16日 字号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知识点详细考点,第一遍的复习,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透教材!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扫码下载人力资源刷题APP领取全部高频考点

自学的组织方式与步骤

(一)指定学习资料

1、选定学习资料

(1)从内容看,学习资料包括:固定使用的学习资料;临时使用的学习资料。

(2)从形式看,学习资料包括:文字资料;音像资料。

2、规定学习的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

3、员工自学

4、反馈学习结果

具体方法有:考试、写心得报告和举办交流会或研讨会等方法。

(二)网上学习

1、网上学习的具体操作步骤

(1)建立网页

(2)员工拥有个人电脑

(3)开设网上课程

(4)配备自学辅导员

2、网上教学的优缺点:

优点:1.自己选定的时间内学习 2.自己选定的空间内学习 3.便于学习者与指导者交流 4.信息量大、选择性强 5.学习内容易于保存 6.费用低

缺点:1.课程内容很难根据学习者的具体情况改变,不够灵活 2.只适合进行知识方面的培训,其他培训项目较难开展 3.无法对学习过程进行控制,完全依靠学习者的自觉性 4.由于个人单独学习,容易产生单调感和孤独感

(三)电视教育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