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吉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字号

2020年吉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提前准备“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具体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0号)要求,自明年起不再开展水平评价类职业技能鉴定,本次鉴定为收尾考试。

(二)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监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C)方可进入考场区域,体温检测若出现发热等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并做好登记,5分钟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仍高于37.3°C,转交疫情防控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三)应试人员在进入考场期间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四)应试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领取准考证方式: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证地点为报名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