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简单吗?都考哪些科目?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3月28日 字号

随着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考人数的不断增加,不少考生都在问: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简单吗?考哪些科目?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带您了解下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

一、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简单吗?

四级人力资源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等级中最低的,其考试内容也相对基础,考题和答案多在教材中可以找到答案。所以,四级人力资源考试难度不大,但考点相对琐碎。这也就需要考生好好备考,熟悉教材,多做习题。相信大家只要认真备考,考过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哪些科目?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试科目:《理论知识》(理论)、《专业技能》(实操)。

《理论知识》考核方式:

选择题,主要包括《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

《职业道德》通常会有25道选择题,权重10%,共10分;

《专业知识》通常有100道选择题,单选60道,多选40道,权重90%,共90分。

《专业技能》考核方式:

简答题、计算题、综合题,权重100%,共100分。

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四级合格标准:

理论成绩、实操成绩分别达60分,为评定成绩合格,可获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资格证书。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