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上半年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3月11日开始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3月11日 字号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3月11日-4月20日。也就是说,今天起,广西的人力资源考生们今天可以试着报名了哦!

点击进入2020上半年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0上半年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考条件

凡符合报考条件(具体报考条件查询请登录http://link.233.com/14622/htm/462/index.html)的考生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考相应职业(项目)、级别的考试。

(二)网上报名

1.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link.233.com/14622/)“统考网上报名”界面,按要求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审核。

2.申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1级(有综合科目考试)的考生报名时需上传论文,劳动关系协调员2-1级(有综合科目考试)的考生需上传业绩评估报告。

3.有关论文(业绩评估报告)的撰写要求和格式要求请登录(http://link.233.com/14622/)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全国全区统考有关事项通知”栏目进行查询。

(三)报名审核

1.网上审核。审核机构将在3-5个工作日内对申报的考生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

2.材料提交。通过审核后,申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1级(有综合科目考试、需提交论文)、劳动关系协调员2-1级(有综合科目考试、需提交业绩评估报告)的考生请于每批次考试缴费时间截止前(以送达日期为准)将论文(业绩评估报告)一式三份邮寄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收件人: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科:地址:南宁市葛村路5号区社保大厦5楼)。

(四)缴费及票据

1.网上缴费。考试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通过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通过支付宝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见《国家职业资格(专项职业能力)统一鉴定收费标准》。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留意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2个工作日后系统仍显示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2.票据发送。所开票据均为非税收入专用收据(电子票据),需要开具票据的考生请在报名时填报开票相关信息,开具票据后,按报名者提供的个人手机信息发送电子票据,无须上门领取。未填写开票信息的,视为不需要票据,不再单独发送电子票据。

(五)报考要求

1.报考人员对本人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将取消报考资格,已缴费用不予退回;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不给予发放证书;取得相应证书的,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2.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3.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官网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