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山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山东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2月6日 字号

据山东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上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2020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报名时间另行通知。以下为2020年山东职业技能鉴定有关事项通知的部分内容:

注:受疫情影响,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调整至10月24日和12月19日,其中12月19日考试为收尾补考。网上报名时间分别为9月2日-9月8日和11月16日-11月20日。

一、鉴定范围

鉴定职业(工种)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所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具体项目见《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工种)》。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另行通知。

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按属地管理,由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安排。

二、鉴定时间

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按照《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时间安排表》实施。

三、鉴定申报

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的人员按照省和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布的鉴定报名条件和报名要求,在规定的时间提交申报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条件及要提交的申报材料,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各职业报名条件(2020年版)》《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要求(2020年版)》执行,可在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查询。

四、收费标准

职业技能鉴定收费严格按照《山东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6〕85号)执行。

五、工作要求

(一)各市应参照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制定本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并将公告内容及时向社会公布。

(二)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要按照“一次办好”的要求,认真审查报名资格,规范考务管理,优化技能鉴定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三)如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政策调整等情况,应及时调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

在报名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考生可拨打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公布的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名咨询电话。

查看更多2020年山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