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师11月考试几月出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月1日 字号

人力资源管理师11月考试几月出成绩?据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一般在考后的1-2个月,部分省份的人力资源成绩查询时间较早,如2019下半年的重庆人力资源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5日,仅隔20天。而部分省份的人力资源成绩查询时间较晚,可能要到1月下旬才能出成绩。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一般是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官网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具体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要以当地职业技能鉴定公告为准。

现在还不能人力资源成绩查询的考生,近期可多关注当地的官方通知,查看是否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最新公告。也可以在闲暇时在成绩查询入口尝试是否可以查询成绩。

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后还需要做什么?

1、资格审核

根据2019上半年各省发布的公告得知,江苏、重庆以及陕西地区的人力资源成绩合格的考生,要在成绩公布后,进行资格审核,如未及时进行资格审核,则证书不能顺利领取。

但2019下半年江苏已取消考后资格审核,改为考前资格审核,而陕西地区的考生仍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重庆等地暂未发布资格审核公告。

所以,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们,成绩查询后,一定要关注当地省市是否需要资格审核!

2、抓紧备考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很多考生心里紧绷着的弦松了下来。但要知道,下一次人力资源考试正在临近,不论成绩如何,现在都是备考人力资源的好时候,特别是需要补考的考生,抓紧备考,努努力,争取下次一举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