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名?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10日 字号

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主要有三种:个人网报、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点报名以及机构代报。

不同地区所要求的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不同,有些地区支持多种报名方式。所以,想报名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应在报名前关注当地公布的报名方式。

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时间:

关于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时间,目前全国多地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时间,预测2020年3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

2020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条件(新版):

具备以下条件者可申报一级/ 高级技师: 

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二级/ 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等级证 书) 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 4 年 (含) 以上。

①相关职业是指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咨询、 管理研究等职业。

②相关专业是指工商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科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 劳动经济、 劳动关系等。

③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等级证书) 是指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职业功能具有关联性的职业资格证书。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报名短信提醒,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2020年报名提醒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