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下半年山东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答辩安排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12月4日 字号

据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19下半年山东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答辩时间为12月7日,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地点:济南长城大厦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四路539号

可从火车站乘坐K58、29、9、21、118路等公交车到经四纬十站或经一纬九站下车。

二、答辩时间:2019年12月7日

上午8:30开始11:30结束

下午13:30开始17:00结束

三、答辩人员时间安排

全省统一鉴定答辩安排在12月7日。

四、答辩人员须知

参加答辩人员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二证齐全方可参加答辩。身份证丢失者可用临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替代。准考证丢失者请于12月5日前告知报名单位,申请补办准考证。答辩人员进入候考室(候考室地点见酒店内指示牌)内请自觉保持安静,手机调入静音或关机状态。答辩结束后请立即离开,不得在答辩室或候考室外逗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