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5月鄂尔多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5月31日 字号

5月18日顺利举行。本次统一鉴定考试设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个考点,7个考场,共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安全评价师、劳动关系协调员、智能楼宇师4个职业4个等级,报考人数总计424人,考试科目全部采用电子化考试形式。

“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申报人员无需提交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对于学历、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的核实,由资格审核人员通过“学信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网”、“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等信息共享平台一一查询核实,既从严进行了职业资格审核工作,又便利了考生。

为保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顺利实施,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狠抓落实。成立考区组织领导机构(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巡视组、督察组、考务组、后勤保障组,设立考务办公室、值班室,层层落实责任;制定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细化考务流程和任务分工;召开各考点考务工作会议,统一工作要求,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为了保障电子化考试的顺利实施,切实做好鄂尔多斯考区统一鉴定考试工作,进一步加强考试的规范化管理,做足了以下各项保障工作:一是遴选专业技术人员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业务支撑;二是协调电力部门,网络通讯部门,制定保电、保网措施,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网络通畅;三是对各考点技术人员、监考做系统的考前培训工作,明确考试系统操作流程,掌握考试系统常见问题的处理原则及方法;四是确保考试机和备考机数量符合要求,进行环境监测、试考,确保考前机房所有备考设施均可正常使用;五是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突发重大事件和一般事件的应急处理措施;六是关注细节,在每个考点张贴考场分布示意图、路标、候考区标识,每个考场外边张贴考场标识、考生座位单、考场规则、违纪处理意见、举报投诉电话等,既方便了考生,又给考生以明确警示;七是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质量管理,每个考场配备屏蔽仪、金属探测仪、手机收纳袋,有效防止考生作弊行为。

重视监督管理,抓好考风建设

考试过程中所有考务人员按照各自职责要求认真履职履责,同时层层监督,有效地维护了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考区副主任市人社局赵斌调研员以及巡视组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乌日娜、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曹屹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秦小军、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宏德图亲临考试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关于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方式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栏目。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名师助你一次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