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5月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河南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9年5月23日 字号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文件要求,5月18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2019年5月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和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省人社厅领导王清欣、王曙辉、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和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考生较为集中的考点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查。

本次鉴定工作是全国统一鉴定和全省统一鉴定同时进行,参加鉴定的人数共计12413人,虽然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是最后一次采取全国统一鉴定组织形式,但其各级别仍然全面采取智能化机考模式。为做好此次鉴定工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纪律,并在各考点普遍采取了无线电信号屏蔽、现场监控录像等技术手段,有效地维护了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安全。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名师助你一次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