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上半年扬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5月21日 字号

5月18日-19日,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在扬州技师学院顺利开考。共有510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统一鉴定考试。本次考试的职业共有3个,分别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全国、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大部分的考试场次采用了机考形式,进一步确保了统一鉴定考试的公平公正,也对统一鉴定考试的考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鉴定中心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在考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一是委托有机房管理经验的技术人才做好了考前的计算机调试工作并参加监考,确保计算机在考前、考中、考后不出任何差错;二是选派有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监考,做好技术人员的协助工作;三是联系供电部门,做好考试时段的保电工作,防止意外断电的情况发生。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试工作。

随着时代进步,统一鉴定考试的形式将会由上机考试逐步取代纸笔作答。市鉴定中心将在本次考试后认真总结考试的经验和不足,努力开展好今后的考务工作。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名师助你一次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