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0年云南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准考证 2020年8月31日 字号

根据2020年云南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2020年云南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0年9月7日起开通,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云南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

学霸君提醒:报考人员必在当地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不能打印。

点击进入>>2020年云南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

第三步: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确定;

第五步:认真核对经济师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点击下方按钮,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高级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作答系统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