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高级经济师都考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10:45:53 字号

高级经济师考试只考《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插入模块

比如,报考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考试科目仅1科,为《高级经济实务(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封面参考如下:

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皆为主观题。《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高级经济师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铅笔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查分考试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