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1年湖南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7月3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7-09 11:06:57 字号

目前,2021年湖南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公布。根据官方通知,2021年湖南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起,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2021年湖南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成绩管理办法:

考生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确定初级、中级和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根据国家战略需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可以单独划定相关地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1)国家合格标准(全国分数线)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省内合格标准(省内分数线)

部分偏远地区设置省内合格标准,达到当地省内合格标准者可获得省内经济师合格证书。例如:

【贵州】2020年贵州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省内合格标准为55分,该成绩当年有效。达到省内合格标准者可持本人“高级经济实务”科目成绩单参加2020年度贵州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详情查看>>

【湖南】2020年度我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50分,全省共126人合格。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人才人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办函〔2020〕14号)要求,我省武陵山片区、罗霄山片区和国家级贫困县等深度贫困地区合格标准为45分。详情查看>>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经济师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