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5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16:31:02 字号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据官方公布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介绍》可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确定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合格标准。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于6月19日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经济师一线大咖王鑫鑫,执教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科目!扎实的专业基础+一线的丰富教学经验、行业认知,带你轻松过考!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