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山东2017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测评通知

来源:山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27日 字号
摘要:参加山东2017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测评人员请于12月17日上午8:20到测评地点报到,9:00测评正式开始。测评开始15分钟后仍未报到的申报人员取消测评资格。

关于对2017年度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和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人员进行专业测评的通知

各呈报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破格申报人员的专业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专业测评人员范围

2017年度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机械工程、化工工程、轻工工程、纺织工程)和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职务任职资格且通过材料审核的人员,正常申报人员不参加专业测评。

二、专业测评方式和测评时间地点

专业测评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评时间定于2017年12月17日(本周日)上午9:00至11:30,地点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会议厅一楼会议室(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院前街1号,进入南门后左转)

三、有关要求

1、参加测评人员请于12月17日上午8:20到测评地点报到,9:00测评正式开始。测评开始15分钟后仍未报到的申报人员取消测评资格。

2、请参加测评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携带相关文具(中性笔、铅笔、橡皮)凡未能出示身份证的人员不安排测评。

3、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手机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和任何文件资料带入测评会议室。一经监考人员发现带入上述设备和资料取消测评资格。

4、请各呈报单位尽早通知参加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事处 
2017年12月12日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