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天津高级经济师是评审还是需要考试的?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5月16日 字号

天津高级经济师是评审还是需要考试的?

根据津人专[2000]20号文件公布的内容可知,天津高级经济师实行资格品审。

天津高级职称分别实行资格品审或考试(答辩)与评审相结合的办法。

(一)实行资格品审的系列(专业)工程、农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技工学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实验、出版、群众文化、艺术(文学创作)图书资料、档案、文物博物、播音、工艺美术、体育锻炼、新闻、律师、统计、会计(审计)经济、船舶、卫生技术(商品医药)

(二)实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系列(专业)翻译。

(三)实行答辩与评审相结合的系列(专业)卫生技术、高等学校教师。

(四)实行考试、答辩与评审相结合的系列(专业)中小学教师。

本意见将根据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的要求,逐步完善,分步实施。

  热点推荐: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劵,老学员8折!三大王牌实战课程,助力一次过关>>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