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申报条件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5月11日 字号

从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得知,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申报条件如下(高级经济师申报指导>>):

(一)实务类增加能力测评。从2017年度起,凡申报实务类高级经济师评审对象,需参加实务能力测评。测评采取计算机人机对话的形式,预计于7月在杭州市统一举行。相关测评要求和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二)改革专业理论要求。为引导专技人员把论文写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今年起,对由本人在工作中撰写的专项调查报告、经济分析报告或重大项目的立项研究报告,可视同论文要求。但报告的真实性,须由本人和推荐单位提供诚信承诺。中评委推荐和高评委评审中,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提交的报告或论文的专业性、实用性、创新性进行水平评价,确保把好评审质量关。

(三)其他申报条件。其他申报条件按照《浙江省高级经济师资格评价条件》(浙人社发〔2014〕99号)规定执行,外语和计算机能力不再作为申报的必备条件,在评审中作为加分项。

申报人员资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业绩等相关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同时,申报人员须满足继续教育的有关要求。其中,决策类申报对象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至少选择参加一期“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具体班次另行通知。大部分班次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可免学费和食宿费用。实务类申报人员要将参加各类继续教育活动情况记入《评审表》。

  热点推荐: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劵,老学员8折!三大王牌实战课程,助力一次过关>>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