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申报广西2017高级经济师对职称外语还有要求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3月9日 字号

   申报广西2017高级经济师对职称外语还有要求吗?

   根据往年申报广西高级经济师的规律,对职称外语要求如下:

   一、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B级)成绩合格;县及县以下所属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取得职称外语等级考试(C级)成绩合格;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取得广西合格标准成绩通知书者2年内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有效。

   二、免试条件按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暂行规定》(桂职改〔2004〕4号)及《关于进一步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职改〔2007〕1号)的规定执行。

   但去年起国家政策公布,职称外语考试不再作为申报高级经济师的必要条件,所以,申报广西高级经济师是否需要职称英语要看自己单位及当地的政策要求。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汇总 | 更多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