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河南郑州高级经济师报送资格审查的材料有哪些?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2月22日 字号

   问:河南郑州高级经济师报送资格审查的材料有哪些?

   答:河南郑州高级经济师报送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一)以各县(市)或市主管部门为呈报单位,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分系列、级别、专业和评审类型规范打印的《河南省____年度____系列申报____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查表》(其中申报农民技术人员和民间艺术人才的《资格审查表》可手写或打印)(一式3份)经审查合格后,1份报相应中评会承办部门,1份市人社局留存,1份呈报单位留存,同时接收申报人《评审简表》的电子文本。

   (二)申报人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业务考试成绩有关证明等原件。

   其中一步到位申报人员须提供原公务员身份、军队转业的证明材料和到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任职文件等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和证明人签字的复印件。

   (三)市外委托代评的人员,须提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改)部门等有委托资质部门出具的委托代评函,经批准后方可参加我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四)以各县(市、区)或市主管部门为单位,报送申报人所在单位开展“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情况报告1份。

  热点推荐: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汇总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