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山西省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发表要求有哪些?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2月14日 字号

   问:山西省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发表要求有哪些?

   答:山西省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发表要求: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专业学会及专业分会、有博士授予权的本科院校及科研单位、国家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办的学术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学术论文。

   学术、技术水平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专业学会及专业分会、有博士授予权的本科院校及科研单位、国家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办的学术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学术论文。

   (2)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作为主持、主要骨干完成的项目总结、行业标准、软课题总结、调研报告等其它替代材料总计3项以上。其中,学术论文至少1篇,作为答辩内容。替代材料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3)作为主要作者,出版一部学术专著、译著,本人撰写部分不少于 5 万字。同时需提交1篇学术论文,作为答辩内容。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