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题型及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2日 字号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题型及分值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于10月14日13:30—15:30举行,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具体《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题型及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

本题型共24小题,每小题1分,共24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用鼠标点击相应的选项。

二、多项选择题

本题型共14小题,每小题1.5分,共21分。每小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答案,用鼠标点击相应的选项。每小题所有答案选择正确的得分,不答、错答、漏答均不得分。

三、简答题

本题型共4小题30分。其中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请仔细阅读答题要求。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本题型最高得分为35分。

四、综合题

本题共25分。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名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名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前6套密训试卷,冲刺提分

2014-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