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重大利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延长至8月26日

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8-23 18:38:33 字号

关于延长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的公告

各位考生:

考虑到近期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更新变化,导致部分考区的考试准考证相应调整。为保证广大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特将准考证下载打印截止时间延长至8月26日(每天8:00-20:00),请及时办理。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防疫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取得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证明等,具体请遵照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要求执行。

请考生特别注意按照最终版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准考证下载打印期间,如有问题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我办进行咨询(010-88250110,88250109)。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805/xxfb/news/202108/t20210823_62836.html

关注>>真题答案交流专区】|【真题及答案下载】|【真题在线估分

注会真题推荐.jp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考后真题交流群

挑战60秒真题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预约注会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