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字号

2019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规定,注会准考证打印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综合阶段:2019年8月5-21日期间(每天8:00-20:00)

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专业阶段: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点击进入: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网报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17004

河北注会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为中注协网报系统,准考证打印入口开启后,考生只需要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进入页面进行报名了。

2.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高峰期,请大家避开高峰期,选择适合的时间来打印准考证。

3.在打印注会准考证后,发现准考证上的名字出现问号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报考所在省级注协,去指定地点进行盖章确认。

4.按照规定,考试那天,考生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参加考试。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热点关注

2012-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cpa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