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10月16日20时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4日 字号

2019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10月16日20时关闭,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霸君提示大家:请广大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下载,以免延误。

2019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我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相同,假如出现问题要第一时刻联络当地注协。

(2)上班族考生假如平常工作很忙,没有时刻打印准考证的话,要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去打印,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推迟一周,准考证打印时间也将在国庆后继续开通一周时间,大家要抓住机会。

(3)报考注会《会计》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会计科目的考试时刻,因为近几年会计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防止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cpa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确保准考证清晰无误,再者要保证准考证背面没有其他信息。

2.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规定要用A4纸打印,单面打印,不需要彩印,清晰即可。

3.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六科主观题专项冲刺讲义 |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