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8年中山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领取

来源:中山市财政局 2019年1月24日 字号

2018年度在中山市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并已取得六门合格成绩的考生(网站查询为准),即日起可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山市东区岐关西路39号之一会计大厦二楼注协办公室)领取合格证。如本人无法亲自前来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代理人领取,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

领取时间:周一到周五 8:30-12:00,14:30-17:30

咨询电话:0760-88818072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会新人备考(真题汇总+名师课程)大礼包>>

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注会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查询专题

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入会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