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零基础考生如何科学备考?

作者:233网校-seven cc 2020-12-09 16:55:00 字号

零基础考生如何科学备考注册会计师?什么时间开始备考?这对于新手小白而言,是最常提到的疑问,233学霸君针对最近考生提出的疑问,给大家一一解答:

点此注册>>免费领取注会课程以及学习资料

新人注册礼包.jpg

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这个问题取决于你的基础以及你的学习目标,对于一年过四科及以上的考生而言,这个时间已经不早了,对于零基础的考生而言,要经历入门学习-进阶-冲刺四个阶段,零基础考生备考时间与本专业考生相比会更漫长一些,此刻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如果还是没有头绪,就先看看学霸君整理的2021预习计划表!>>【下载】2021年预习计划表已上线,第一轮复习赶快行动起来!

对于“借”“贷”都是一头雾水的考生,刚刚起步时这是正常的现象,对于《会计》前两章的学习,主要是理论知识零基础考生理解起来确实有一定难度,这个时候考生不要有畏难的情绪,学霸君给大家支两个招:方法一:先认真听零基础的入门课,反复多次学习。先弄明白知识点,在往后学习。方法二:担心自己跟不上的考生,可以先学习初级课程,学完初级再来备考注会,对于备考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初级考试在五月结束,离注会报考有近五个月的时间,对于一年过两科的考生来说,备考时长也是足够的!>>【学习】 开启2021年零基础课程试听

在这里又提及了新的问题,对于考试备考搭配,零基础考生建议先学习《会计》科目,这既是注会的入门科目,又是连接其他考试科目的“桥梁”,这门科目花费的时间也是最长的,之后考生可以根据自己近一年的学习时长来有效选择,难易搭配,一年备考两科或者三科都是比较推荐的。如:注会会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等,不仅能够节省备考时间,通过考试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必看】科学备考,找到最适合自己备考科目搭配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33学霸君从11月开始已经开启“预习打卡”“每日一练”的学习打卡模式!觉得不够自律的考生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开启学习模式吧!

>>【打卡】跟233网校一起加入预习打卡学习,每天攻破一个知识点!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