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CPA审计各章分值分布及题型特点总结 附赠老师的学习建议

作者:233网校 2020-05-16 00:00:00 字号

考生之所以会觉得审计难,是因为审计大多时候“不说人话”。把英文教材直译过来不符合中文的阅读习惯,所以审计该科有老师带着学尤为重要。佟老师把审计的文字游戏一一拆解开来,能帮助大家仔细揣摩、分析其中的意思。

所以学习的过程一定要坚持,一遍理解不了就再听一遍。再辅之适当的练习,把自己当成真正的注册会计师再去思考问题。

一、CPA审计各章分值分布

CPA审计各章分值分布.png

二、审计题型特点

审计题型特点.png

三、佟老师点拨学习方法——五步走

学习建议.png

其中:

课前预习:适合有一定基础的人;若是一点基础都没有,预习可能会造成学习负担。

课上听课:基础类型的课程至少要听两遍。第一遍按照课程-配套讲义,要仔细、完整的全听一遍(同时搭建好知识的框架);第二遍是在后续复习中,如果发现哪里有不太明白的地方,再翻看相应的课程。

课后复习:每听完一章,必须把知识点再复习一遍。有条件的,可以自己整理思维导图,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同步练习:只有在题里,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只有错题,才能明白自己哪里不懂;只有踩过坑,才能避免以后不再犯。

再次温习:在赶课程的过程中,可以定期停下来回顾一下之前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Tag:cpa审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