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疫情期间不出门,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你可以这么做!

来源:备考经验 2020年2月7日 字号

2020年一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猝不及防中侵袭而来。2020年1月23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一则通告瞬间占领了各大头条、热搜: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在春运的背景下,做出这样的决定绝非易事,但是因为疫情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程度,只有这样才可有效地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大部分的武汉市民都对此举表示理解和支持,都相信国家很快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战。

紧接着,全国各地开始禁足、取消一切娱乐活动、关闭人员密集场所。随后各地又相继发布了推迟复工时间的通知。建筑行业的管理者及作业人员来自五湖四海,在这种情况下,推迟复工自然也是在所难免。

延迟复工期间停薪还是翻倍?2月份的工资应该这么计算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4月1-3日、7-30日。在只要不出门瞎晃荡就是为国家做贡献的特殊时期,很是适合安静下来好好学习,好好规划自己的2020年。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们可以在此时充分利用不见面的课堂进行学习,既不耽误学习,又不担心健康。在疫情期间如何才能更好地学习呢?三个建议送给备考注会的考生们:

一、调整心态

首先,调整好心态很重要。对于考生们来说,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在这个不确定的状态中,是很难集中精力做其他事的,所以此时努力调整好心态,把心思沉下来,放到学习上就尤为重要了。

二、打好基础

这个时期的备考计划要着重放在打好基础上。2020年注册会计师教材虽然尚未公布,但是大家可以合理利用2019年教材。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学习时断时续,有些考生单《税法》增值税就得学上一两个月,学习不连贯,效率自然也不会很好。此时完全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连续、系统地进行复习学习。

三、练习真题

正在备考的考生,同时可以利用手机APP在233网校的题库中进行刷题学习。做题既可以检验复习效果,同时也能巩固知识点。做题首先要做历年真题,历年真题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多练习历年真题,不但能够很好地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还可以练习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做完真题仍有余力的考生,还可以听一遍真题解析班。真题解析班囊括了选择题和案例题,老师在解析班中除开对真题进行解析外,还对其中的重要知识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充讲解。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233向武汉学员免费赠送考证好课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