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19年的注会考试太难?你原本是有机会可以通过的!

作者:233网校 2019-10-22 00:00:00 字号

2019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在一家欢喜一家愁的感叹中结束了,从大家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考试难度较去年有所提升,财管更是难到上微博热搜,有数据表示“觉得难的不止你一个”!

难度系数.png

截图1.png

截图2.png

截图3.png

我们挖开伤口来看一看今年的考情。

会计:(完整版的考点>>

今年报考会计的考生有福了,考到的均是常规重难点,平时老师在精讲班中再三强调,233网校考前的模拟卷中也有涉及类似的考点。

会计 主观题考点.png

税法:(完整版的考点>>

今年税法的难度主要在题量,四个计算分析题,几乎每一题都有5-6小问,两个综合题,小问数都在12问以上,大部分考生都反映做不完题目。这提醒明年的考生,要多练题,提高读题的反应速度;其次,不要追求做完,而是要追求把自己会的题目稳打稳扎的做对。

税法主观题考点.png

财管:(完整版的考点>>

财管的考生有多惨,难度系数已经说明了一切。今年的考题一是偏,和以往的真题命题思路所有出入,二是题量大,平常算现金流量通常是5年,今年中注协仿佛想让大家算到猴年马月......但是!你难,别人和你一样难,为了控制通过率,大家还是很有希望的。

财管主观题考点.png

更多考点戳这里>>

其实统计出来,考点还是那些考点,但是本次考试印证了一句话“会一点=不会”。

以往大家学习都喜欢问“这个会不会考”、“这个不会可以吗”,但却没有想过,98讲的税法精讲班,127讲的财管精讲班,116讲的审计精讲班,132讲的经济法精讲班,71讲的战略精讲班,老师的课时如此之长,为了跟上考试进度如此高强度的录课是为了什么?为的就是让大家尽可能掌握得多更全的考点。

不过俱往矣,2019年的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多久就可以打响2020年备考的“发令枪”,不知明年打算考财管的考生是否被今年的考情给吓到了,幸好233网校明年财管依旧有葛老师坐镇,正好适合财管基础薄弱,对财管有畏难情绪的考生。

更诱人的是,高端班老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再次购课享8折,不与新人券同享;取证班新人专享:满400减30,满600减60,满1200减150。大家都是财会人,省就是赚这个道理已经成为“生活哲理”了。考虑到注会的战线比较长,高端班可享五年有效期,配套七大子班级:

课程服务.png

更多试听课程请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