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脱产备考注会?这些备考建议我不允许你没看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字号

注会备考到底该什么时候开始?懂的学员,现在就是合适的时候!

看看下面老师拟定的的学习计划表,你就知道备考时间有多珍贵了。

                                                   注册会计师备考学习计划表
2019年12月-2020年1月

用原速学习完第一轮教材精讲班

教材全面掌握

2020年2-3月

1.2/1.5倍速学习完第二轮教材精讲班

学习网校配套章节练习/其他教辅习题资料

2020年4-5月

新教材出版,第三轮学教材精讲班+历年真题练习(至少三遍)

如果有2个以上学习科目,此时要开始另一科精讲班的学习

2020年6-9月

合理安排其他科目学习时间:学习冲刺提分班+主观题专项班,锻炼做题思路+总结,整理个人疑难点的笔记

2020年10月-考前

回归教材,阅读教材习题+历年真题,全面复习

也许有的学员会问,新教材要四月份才出来,我现在去学旧课程有用吗?

但老师可能要反问你了:不趁现在打好基础,等新教材出来才学习还来得及吗?

在新教材发布以前,粗略学习2019年版精讲班,可以帮助你对教材知识结构有所了解。就算后期新教材有什么改动,至少你心里都有个框架,可以对号入座快速了解新知识。关于新教材变化方面,会计科目需及时关注准则消息,如2020年将修改租赁、债务重组准则等。

上次说了全职考生的备考方式,点击这里查看:注会全职考生请注意:这样的备考顺序能让你三年稳过!

那么备考时间充足的学员(脱产备考或在校学生)该怎么学呢?

老师建议每年报3科,争取2年内通过考试。这样备考需要每天学习7小时以上,根据各个班级的课时安排学习时间。

从整体节奏上来说,建议大家第一轮复习先着重于听课,尽量到第二轮再开始做题。对于难度较大的科目来说,第一轮复习能听懂知识点,理解教材上的原文和例题就可以了,此时做题正确率偏低,会打击备考信心,同时后期备考周期拉长后,遗忘的可能性很大。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我是全职备考,时间多的是,自学我觉得没问题,网课没必要。

但事实上,跟着老师一起学各种类型的辅导课程,才能做到有先后,分题型,有重点的逐个击破。

学习各种班型的意义在哪里?

                                                           注册会计师各班级作用
基础巩固零基础入门班新教材出来前,梳理各科考试特点,零基础快速学习试听>>
教材精讲班带着考生把教材上看不懂的原文和知识全面理解一遍试听>>


4大班级

层层练题

主观题专项班跟着老师的思路锻炼做题技巧,教你分析题目试听>>
冲刺提分班临考前让你去重点复习考点,会更有思路和主心骨试听>>
真题点睛班解读历年真题,举一反三分析考点,让你更快掌握真题套路试听>>
机考实战班每科2套高含金量模拟试题讲解,传授机考应试技巧试听>>

多重练题非常重要:

在题目量多且难度大,没有足够的时间思考题目的情况下,只有通过主观题专项班、机考实战班、冲刺提分班、真题点睛班等班型的层层锻炼,掌握技巧,才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审题,从题干中获取有用的关键信息,提升你做题的敏感度和效率。

另外,针对各种题型,我们的4大班级也能教会你灵活运用以下技巧:

1、计算题:如何先给公式或者分录得分;

2、文字简答题:格式如何排版,知识点怎么阐述(战略/经济法科目有时会遇到把题目材料整理后即可作为答案的情况);

3、单选多选的时间把控,得分技巧,排除法等等。

在当下阶段,你可以先从零基础入门班开始预习各科知识点,并通过教材精讲班粗略地掌握考点,为后期备考打下基础。想获得专属于你的备考方案?点击这里,即刻获取>>

2020年和刘胜花老师一起备考,拿下《会计》难题!花花老师讲课如何?试听一下旧课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哦!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