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下周就考试了,这四招答题技巧你还没学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9日 字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同比去年推迟了一周时间,那些还没有来的及冲刺的同学,一定要把握好这难得的机会,利用多出的几天时间,赶快把这几项答题技巧掌握好。下周就要考试了,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考试顺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答题技巧一:运用“标记本题”、“试题列表”

在答题过程中,如果遇到难题不要纠结,可以用鼠标点击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等所有题目做完时,可以通过“试题列表”按钮查看那些做过标记的题,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漏题现象,还可以对自己不确定的题进行有效检查。

答题技巧二:运用“标记题干”

在做主观题时,考生可以选中文字,点击试题上方的“标记题干”按钮,设置文字的背景颜色,再点击“取消标记”便可以恢复字体原有的颜色。

改变文字的背景颜色,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合理使用改变文字背景颜色功能,可以帮助梳理答题思路,快速作答试题。

答题技巧三:试题列表页面查看作答情况

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一目了然地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并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答题技巧四:三种计算器 合理选择多做练习

计算器功能位置在答题界面左侧下方有计算器按钮,单击按钮可调出计算器。屏幕右侧为答题区。有三种计算器供考生们选择,分别是:机考系统中的计算器、Windows系统可调用的计算器、自行携带的计算器。考生应该尽早做好选择,并加以练习,保证在考试过程中可以熟练运用。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前绝密资料上线! |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