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3CPA报名费什么时候交?具体流程已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13:42:50 字号

2023年CPA报名费缴纳时间已经确定,具体的缴费时间是2023年6月15日至30日(每天8:00—20:00)。要知道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早已经在4月就结束了,而交费时间却在6月,这也就是注会俗称的“考试冷静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插入模块
2023CPA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2023年CPA报名费缴纳时间已经确定,具体的缴费时间是2023年6月15日至30日(每天8:00—20:00),考生们须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到缴费入口,将CPA报考科目费用全部缴纳,不允许只缴纳部分。此外,若想更改报考科目,也是可以在注会缴费阶段完成的。

缴费流程步骤

第一步:登录中注协报名系统,输入个人信息,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后,在导航栏点击"修改科目“一栏,点击之后可以对所有报考科目进行调整—可增加,可减少。

点击保存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询问“是否确定修改科目”

第三步:网上支付。完成科目的调整及确认后,进行交费。

第四步:确认报名状态。交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插入模块
如何确定CPA缴费是否成功

缴完费后,考生可以登录“网报系统”,进入个人界面,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报名状态查询”,确定是否报名缴费成功。

缴费成功后显示的状态

1.非应届生

交费状态:已交费

报名状态:已完成

2.应届生

应届毕业的考生可于(2023)8月7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此前已缴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